楚伏扉

《三种丑陋之中——绝色》

《三种丑陋之中——绝色》


商羽杂徽,灵境造物,非人之可道近,我所不敢为。


阳春·白雪

焦黑干燥的桐木

枯而至于远处

他 空洞之音

不止在露湿竹林

穿扬的灰土群塔

也有一个人

听着

悠声点滴落夜

好像千百个年人们的凋零歌唱

阳春

白雪


阳阿·薤露

露珠是太阳的子嗣

我的兄弟

我看见你的眼泪

在他们中间 光

从子夜到凌晨

天空中

千万眼眸明暗

沉默着 说道

露珠是太阳的子嗣

宇宙是群星的太阳



下里·巴人

一春一秋雨飞

你说这夕阳

浪漫时光多美

我却忧心傍晚

乌云遮眉,会不会

让你双眼染上揪心的灰

世界不止白和黑

我也听过

巴山下里歌声飘扬

绝胜人间滋味

你懂吗

爱,如果不是这样

我何苦如此绝对

自己的宽容都一毫不给

怎么会怕每日的惊雷

两眼从前没心没肺

只为他人的故事流泪

你懂吗,如果不是这样

谁要管

人群中可笑的谁是谁非


楚山孤2019。

未经许可不得使用。


附zine链接 《三种丑陋之中——绝色》 | 唐風楚,https://zine.la/article/6e2a775b591a42c8af4c115191b289af/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