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伏扉

让梦倾覆这人间,哪怕要,千千万万年

《堂堂之师》


傍晚,骑上我的瘦马

奴羲难多

去一方不回头地生活

把巨龙翅膀留下

在这里,给你

桑丘,太多日子来我亏欠你太多


我不该总叫你胖傻,桑丘

也替我对盾牌说声抱歉

对不起,我竟没注意到

你已是如此的伤痕累累

当我提起开始那荒唐的旅程

依旧一个锈驳的字也不曾说


朋友,故事已告一段落

但别为离别流泪

我们的同行从未结束

骑士是永不再了

恶龙,却何曾消失过


而我在这个傍晚骑马离乡

马鬃在风里萧萧,晃荡

好像是,一去不返

等到琴声里唱起新的传说

是关于我的战斗

新的故事,发生在新的战场


那一天

地平线上影子渐渐显现

奴羲身形翩翩

是我回家来寻你们

请求增援———


拉迦叶2019.6.20。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使用。

评论

热度(4)